維護保養

(1)不需上油:
曬衣架為低轉速,所以不需要上油,高轉速部分在減速機盒,有密封齒輪油。

(2)清洗:
曬衣桿為SUS304不銹鋼由於各地環境不一,如遇環境汙染會有水鏽現象,可以用濕菜瓜布刷洗,再用濕紙巾或抹布去除污垢。

(3)鋼索:
可以使用抹布或手套輕輕刷過鋼索,如果有勾毛現象,可能為鋼索之鋼絲有斷裂現象,可以更換鋼索,建議使用5年以後,每年檢查一次即可。

(4)定位校正:
曬衣架升降停止的高低位置如果有偏移,或是無法正常升降,可使用位置自動校正功能,重新定位。校正方式是按下隱藏式的校正紐,按住約2秒鐘有嗶聲後,曬衣架會自動上升、再下降到低點、最後升到最高點。
(備註:使用定位校正必須先確認鋼索是否排列整齊,沒有纏線的狀況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主機設定

設定功能包括升降高低點預設、主機與遙控器配對、備用電源定時送電,使用設定時需要更動遙控器內的Pin角,改為1、2設定模式,完成設定後改為2、3使用模式。

            

升降高低點預設:

(1)確認遙控器是否為設定模式

(2)高點預設:設定同時按住“△”+ "停”直到發出“嗶”,再按一下上或下調整位置,直到要的位置,最後按 "停”儲存,並離開設定。注意最下不能讓開合變成一直線,否則鋼索無法拉升。

(3)低點預設:設定同時按住“▽”+ "停”直到發出“嗶”,再按一下上或下調整位置,最後按  "停”儲存,並離開設定。

 

主機與遙控器配對:

(1)確認遙控器是否為設定模式
(2)取下燈泡與燈罩,按電路板上的按鍵(圖三),直到嗶聲後放開
(3)曬衣架會自動上升到定位點,再下降到預設低點,再上升到預設高點,停止後即完成 ,並離開設定。

 

擴充電源定時設定:

(1)確認遙控器是否為設定模式
(2)抽出鋼索螺絲,緩慢放下曬衣桿,取下燈泡與燈罩,以10號長套筒取下機殼螺絲,機殼下滑退下機殼
(3)將電線插入擴充電源端子台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擴充電源接線位置

(4)定時設定:設定同時按住“ 插頭 ”+ ”停 ”直到發出“嗶”,螢幕會出現數值,代表小時,00是沒有定時,按上增加一小時、按下減少一小時,確認後按  ”停”儲存,並離開設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