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操作 (曬衣架使用陽台燈電源)

(1)步驟一:開啟電源

     打開陽台燈開關,嗶一聲代表有電,否則代表電源故障或保險絲燒毀,隔3秒自動偵測陽台亮度後,再嗶第二聲,可以開始使用遙控器。

 

(2)步驟二:使用遙控器

    遙控器使用時每次輕按一下後放開

   按 ”▽ ”:輕按一下,曬衣架下降到設定的低點,會自動停止,也可以按停,隨時可以停止。

   按 ”△ ”:輕按一下,曬衣架下降到設定的高點,會自動停止,也可以按停,隨時可以停 止。

   按 ”燈":輕按一下,燈暗變亮或燈亮變暗。

   按 ”插頭”:是擴充功能,如果有外掛第二組燈或電扇,可以按一下啟動或是關閉,同時也可以定時,時間到會自動關閉。

   按 ”停 ”:輕按一下,可以停止曬衣架升降,如果遙控器失效,請立即關閉電源。

    PS:按任何鍵主機會嗶一聲、同時遙控器黑色螢幕也會亮燈。 使用遙控器請勿站在曬衣架下方,使用無線電波遙控,遙控器不需對主機。

(3)電燈:
    開啟電源後會自動偵測陽台亮暗,晚上會自動開燈,白天不會亮燈,但只有開電時才動作一次(備註:白天開電到晚上是不會亮)。也可以使用遙控器開燈或關燈。燈泡使用E27接頭,耗電低於50W之LED求泡燈。

 

(4)關閉電源:
    不使用可以直接關閉電源,如果曬衣架正在行進中,也不會異常。


 

曬衣桿使用
曬衣架為伸縮桿,使用偏心結構,可以左旋旋轉鬆脫,拉長或縮入,再右璇鎖緊。在曬衣桿伸長時,要注意在上升後是否會碰到任何障礙,造成異常。

 

 


曬衣桿各種彈性組合排列使用
兩桿可以同時曬衣服、曬被單或是毛巾,衣服吊掛不需要平均分布在曬衣桿,任何位置都可以吊掛,曬衣桿都不會受到影響。曬衣桿附有防風勾,陽台風大可以掛在防風勾,陽台無風時曬衣架可以掛在曬衣桿上方,好收、好掛、間距也好調整。第三桿或第四桿是選配或是自行用S勾加掛。

使用說明

◎曬衣桿間距為50公分,可調整為45或40公分

 

◎三角形為衣架,大部分為42公分

 

◎圖上各式配置要依照陽台寬度    與高度作搭配

 

◎擴充的曬衣桿與S勾,為選配,    也可以採購他牌類似配件使用

 

電池

電池使用4號碳鋅電池2顆, 如果使用鹼性電池,將造成遙控器操作異常。電池沒電或長期不使用遙控器,必須將電池移除,避免電池沒電時,造成電池液洩漏,進而腐蝕電路板。
按下遙控器任何按鍵,在遙控器上的黑色面板會出現小綠燈,則是代表電池操作正常,如果沒有亮燈或是出現"Lo",代表要更換電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