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新型名稱:開合式電動曬衣架       新型第M460893號

專利主要的內容是曬衣架的開合式結構,這個結構讓曬衣架可以平衡,結構簡單、可靠度高、零件穩固,從各個不同的位置都可以承受較大的載重差異,也就是說曬衣服可以不用擔心吊掛不平均,不會因為這樣造成曬衣架的損壞,本專利是目前是全球第一款電動曬衣架全新設計。

專利_開合式曬衣架專利
桿式曬衣架

2.新型名稱:自動感光曬衣架結構    新型第M555863號

專利的主要內容是曬衣架的電燈操作,這個專利可以減少遙控器操作與配電作業。曬衣架安裝可以直接使用陽台燈電源,曬衣架主機提供兩組電燈輸出控制,其中一組可以藉由陽台送電時,由光感應決定是否自動亮燈,可以減少按燈的操作,重點是開燈不需要拿遙控器,也減少遙控器的損壞。這個功能對於不使用曬衣架的人,也不需要學習遙控器操作,有很大的方便性。另外對於安裝部分可以減少很多配線的成本,同時兼顧到操作安全,不用時可以斷電。

專利_自動感光專利
自動感光